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收破爛的老徐(微小說)    文/楊谷仔       老徐和其他收破爛的沒什么兩樣,小小的個子,騎著一輛破舊的電動三輪車,走街串巷。車上放個擴音喇叭,不停地重復吆喝著,“收破爛嘍,收破爛嘍。” 老徐是郊區農民,穿一身皺不拉幾的舊衣服,皮膚被太陽曬得黝黑發亮,那雙象樹皮一樣裂著口子的手,好象從沒洗過。老徐在我眼里,就是一副邋遢的樣子。   我店里的廢紙板,遇上誰就給誰收購,從沒認準哪個人。有一次,老徐來收廢紙板,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他的認知有了改觀。   那天我正忙著,老徐把廢紙板全部搬到外面,準備打包過稱。突然,老徐拿著一條價值千元的香煙走進來,“老板喲,你有一條香煙掉在廢紙堆里吶。” 拿著老徐遞過來的香煙,我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說實話,老徐如果拿走,其實我是不知道的,可是老徐偏偏選擇了還給我。看著平平無奇的老徐,他那猥瑣形象在我心里,瞬間就高大起來。   我對老徐產生了興趣,每次店里有了廢紙板,等也要等到老徐來,我倆的交往慢慢多了起來。日常閑聊中,老徐告訴我,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已成家,生了兩個孩子,現在工業園區一家知名企業做工人。二兒子大學畢業在一線城市打拼,現在是公司主管。   老徐說他在縣城買了房,帶孫兒孫女陪讀。農村人習慣了干活,閑下來渾身就不舒服,不如找點活干,既鍛煉身體,還能賺錢貼補家用。   我豎起大拇指夸老徐有本事,在縣城買了樓,變城里人了。老徐被我夸的臉紅起來,靦腆地朝我嘿嘿笑著,話也多了起來,滿心自豪地告訴我,在郊區農村,他還有兩幢自建房。   老徐說他還種了幾畝田,農忙的時候,回去播種插秧。空閑的時候,走街串巷收破爛。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多賺點錢,心里更踏實。   憨厚樸實的老徐,就象一頭老黃牛,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為他心中的夢想打拼。很快,老徐以他的誠實守信,贏得了大家的信任。慢慢地,這條街上的商家都變成了老徐的客戶。   +10我喜歡

好友芳芳給我打來電話,抱怨工作的不容易。   芳芳升職后,幾個平時關系比較好的同事開始慢慢地排斥和疏遠她。芳芳嘴上沒說,可心里相當不舒服。   “你打算怎么辦?”我問到。   “還能怎么辦?”芳芳說,“同事們都是業務很強的人,不能因為我自己的心里不痛快而影響團結,只要我們部門的業績能持續增長,我心里委屈點,沒什么的。”   “就憑你這句話,我覺得升職的也應該是你。你氣度大,能以大局為重,心里容得下別人。”   容得下別人,是一種多么難得的品質。   有的人,一朝得勢,便得意忘形,自大狂妄。   只習慣別人眾星捧月般的阿諛奉承,卻聽不進半點逆耳良言。他們容不下與自己意見相左的人,心眼極小,常被偏見遮住雙眼,丑而不自知。   包容是一種修養,不是懦弱,也不是膽怯,而是容人之短,揚人之長;包容也是一種善待,善待別人的同時,也善待自己。   三國時期的蜀國,諸葛亮去世后,蔣琬擔任大司馬,主持朝政。他的屬下有個叫楊戲的人,性格孤僻,訥于言語。蔣琬與他說話時,他也是只應不答。   有人對蔣琬說:“楊戲這人對您如此怠慢,太不象話了!”   蔣琬坦然一笑,說:“人嘛,都有各自的脾氣秉性。讓楊戲當面說贊揚我的話,那可不是他的本性;讓他當著眾人的面說我的不是,他會覺得我下不來臺。他不做聲,其實,這正是他為人的可貴之處。”   另外一個屬下楊敏曾經惡意毀傷蔣琬:“蔣琬做事糊里糊涂,實在不如前人。”   蔣琬聽到后,卻說:“我確實不如前人,所以楊敏說的對。”   后來楊敏犯罪入獄,大家都以為楊敏必死,但是蔣琬只是依法辦理,沒有因楊敏以前的中傷而給他加罪。   蔣琬頗能容人:楊戲不太愛和他說話,他體諒楊戲;   楊敏詆毀他,他不但不公報私仇,反而在楊敏獲罪時加以寬恕。他不光繼承了諸葛亮的遺愿,為蜀國建立了豐功偉業,而且襟懷坦蕩,光明磊落,既能容得下別人個性,也能容得下別人的才干,是人中豪杰,也是蜀國之幸。   “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高;大海不擇細流,故能成其深。”   中華民族是一個有著容人胸襟的民族。蕭何月下追韓信,徐庶走馬薦諸葛,這些容人之長的歷史故事早已成為千古美談。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容人之短很容易,容人之長卻很難。   有的人十分嫉妒別人的長處,生怕他人超過自己而想方設法地對別人進行壓制,甚至造謠中傷,污蔑陷害,結果害人害己。   大衣哥朱之文,在沒有出名之前,他只是村里面一個會唱歌的樸實農民。村民們偶爾會調侃他幾句,但那也是一種善意的玩笑。   可當他成名之后,村民們對他的態度就發生改變了。   成名后的朱之文幫村里辦了不少好事,他自掏腰包修路,完善村子里的各種設施,卻沒想到被自己曾經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認為是理所應當的。   當村里的父老鄉親向他借錢時,樸實善良的大衣哥也沒有拒絕,問及村民借的錢會不會還時,都表示不會還,還說朱之文不差這點錢!這是什么邏輯?   村民們容得下朱之文跟自己一樣貧窮,卻容不下他成名富有。   朱之文即使內心再堅強,也受不了村民們不斷地要他“理所當然”般的付出。好心辦事卻不落好,干脆閉門不見客。   容人之長,確實不易。有多少人,在你處于低谷絕境的時候,能同情你,幫助你,可后來當你逐漸走出低谷,輝煌騰達之后,反倒對你有了敵意,他們容得下你的困頓不堪,卻容不下你的光芒萬丈;又有多少人,心胸過于狹窄,生怕別人的功勞會對自己構成威脅。   勾踐復國殺文種,岳飛抗金有功卻以“莫須有”的罪名被害死。   包容是一種美德,既要容人之短,又要容人之長。   深邃的天空容得下了雷電風暴,才會有風和日麗,天朗氣清;遼闊的大海容的下驚濤駭浪,才會有風平浪靜,浩淼無垠;蒼莽的森林容得下四季變換,才會有郁郁蔥蔥,秀麗多姿。   每個人各有所長,又各有所短。   容得下別人的長處,才能揚長避短,從長處里面發現自己的不足;   容得下別人的短處,才能寬以待人,從短處里面體恤別人的不易。   愿你心中有雅量,大度能容人。   —END—   作者簡介:葉況,教書匠,喜歡用文字記錄人情冷暖,喜怒哀樂。   +10我喜歡

天邊的彩霞卷走了昨日的憂愁,靜靜的微風吹拂著泛紅的臉頰,一簇簇的稻草堆訴說著即將到來的凄涼,即使那再普通的山溝你也忍受不了那擊石的流水嘩,一抹抹的翠竹與陸陸續續翻飛的白鶴,我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天空的云帶泛黃,藍色的穹頂映襯,似華麗高雅的絲綢,有著那難以忘懷的愜意與舒適。陽輝透過靜謐的天空,似仙女飄過撒下的金砂,飄在了風里,流浮在了花間。   那縷縷的陽輝啊,有多少是我對你的牽掛,期待暮霞伴著云紗,渴望親手為你戴上鮮花,可是呢,為什么我們相隔天涯?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我想贊美的不是這么一句話,而是為了秋風中等你的一句回答,我不奢望所謂的朝朝暮暮,但愿有你相伴生涯。暮霞與鶴共纏綿,殘陽余情汝自知。   遠處的輪笛響徹了云霄,習慣了忙忙碌碌的生活。有些事情已讓我焦頭爛額,我不知道向誰訴說。   習慣了故國夔州的秋,空中片片飄飛的落葉,沙沙作響,喚起我心中無限的惆悵。那一棵棵光木,刺痛已經審美疲勞的雙目,而內心則是一片久違的空曠與落寞,更多的則是那份孤獨感。   我害怕寒冬的早日到來,沒有你的溫暖也許就待不了翌年的春天。這個秋并沒有杜甫的“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凄壯,也難比白帝托孤的幾世蒼涼,空中似乎沒有留下我對你的無盡思念,也將永遠是難以書寫的無奈和遺憾。   你說過會陪我去看北國的秋;說過會陪我體驗陶潛采菊的閑適;說過會陪我品味秋的故事,但現在卻全都是種奢望。衰草與枯荷,在畫家的筆下是柔美的線條,在詩人的眼里是感性,在我眼中,或許它就是一種感性。   一葉飄落漸曉秋,天各一方可思愁?拾一片落葉,輕拂,梳理秋的脈絡,我將全部對你的思念夾在了書里,來年的秋里,待思情香浸書語。沒有愛到天荒,我不求一世奢望;在落葉飄飄,就想知道遠方的你是否安康?   古鎮墨香,輕舟水上,紗霧彌漫,楓葉沾滿了淚珠。高遠的天空傳來沉重的雁聲,“人”字形的方隊緩慢前行,擔心家園何方,看著它們遠去我又想起了遠方的你。少了我對你的私語,少了我對你多一分的關心。   如果我的思念能像漁歌縈繞在你耳畔,久久回響;如果我的思念能像有節奏的板砧聲,我可以想象即使再冷的天你也會為我清洗衣裳;如果我的思念能像蠟燭點亮你孤冷的心房,即使我熔化了,為你照明應是我最愉悅的時光。   喜歡看你細致入微地穿針引線,喜歡看你不時的幸福微笑。秋涼雁行漁歌起,水墨江南板砧傳。微夜燈照針線穿,無奈遙想遠方你。秋風涼意,潤水無聲,那座板石橋上,有人為你千年等待。   一書紙信莫不過是思念的恰好方式,比起網絡的虛擬,交流則顯得更有情調和意義,你能感受到字里行間的真情,能享受到還未風干的墨紙書香。我相信過鴻雁傳書,也聽過所謂的海爛石枯。   亭臺幽坐,沏一盅香茶,用心閱讀你的每一段話,我害怕疏漏了一句,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字一符,而這才不會讓我辜負那顆屬于我的心。   書信相寄,我希望你能享受這份情趣,享受我們別樣的私語。輕嗅墨筆的芳香,似乎感受得到你的思念,默默地祈禱,惟愿你幸福安康。字字翻飛,渴望來自遠方你的牽掛,這個悲涼的秋,有你,春天又怎會遙遠?春暖花開之時,讓我為你戴上鮮花。書信一往來,情意甚綿綿。   這個秋,來得緩緩,平遙也早已披上似秋的紗。觸摸那數不盡的城磚,感受到的是她不盡的滄桑,深不見底的護城河似有著無窮奧妙的你。相互交錯的十字街,飽經風霜的老牌商鋪,而今依舊散發著她的余溫。一瞥那城角的炮樓與哨臺,說不盡經歷了炮火多少千瘡百孔的洗禮。   干將與莫邪的幾世姻緣,到頭來的歸宿卻是柄破劍。我不曾奢望與你能經歷多少風雨,也不敢向蒼天索取與你能有多少姻緣輪回,我一直相信緣也是有它的宿命。如若再遇見,那就再多看你一眼,多享受與你一起的每一分,這個秋,不曾遠去的平遙。   秋涼思又起,悠悠情更長。與月相對,月下結緣,秋涼若安之,甚好。   END   原創:林霏武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u79ev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